IMG_2123.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喜歡在家自己DIY指甲,很多朋友會來問我有什麼好用的周邊產品,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一些點珠筆、貼紙之外,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私藏的DIY小物,

 

【SHISEIDO 資生堂去光水】

外加按壓式去光水瓶 

 P2440763.JPGIMG_2164.jpg

 

這罐之前我姊姊就有用過,他是資生堂開架式的產品品質感覺就是不一樣,

之前用過很多去光水味道非常刺鼻,每次要使用家門窗一定要打開通風,

這真的蠻困擾我的,因為真的很常要用到去光水阿 

IMG_2126.jpgIMG_2127.jpg

 

資生堂的去光水雖然非常溫和,但卸除力不輸給一般的去光水噢!!

像我如果有用到亮片甲油只要稍微先濕敷大概一分鐘左右,在擦拭就非常快可以卸除,

因為擦指甲油的時候最害怕就是還沒乾之前碰倒,所以我特別買了一個美甲師幾乎都會用的按壓式去光水瓶,

省去了開開關關瓶蓋的麻煩,超方便一隻手就可以完成卸甲工作,

IMG_2168.jpgIMG_2167.jpg

 

 

除了去光水之外,我個人覺得指甲彩繪常會有的困擾就是.................    

常常從指甲櫃裡找出一個超想搭配的顏色,但一打開卻發現......指甲油乾掉或是指甲油過於黏稠,

 IMG_2132.jpgIMG_2133.jpg  

 

因為我的指甲油定期都還是會用到(雖然很多),所以還不至於會有乾掉的狀況,

如果只是指甲油濃稠在單擦當底色的時候就非常明顯,容易有塗抹不均勻的現象,

    IMG_2146.jpg 

 

這時候就需要mavala 開甲水指甲油救星來挽救你的指甲油了XDD

 P2440758.JPG

 

【mavala 開甲水】居然是瑞士原裝呢!!雖然包裝上都是日文字,

但不管瑞士還是日本怎樣都讓人放心許多,至少不是MADE IN C.........................

因為很長擦指甲油對於周邊商品的品質也會特別注重,

畢竟..........指甲油這種東西如果用到品質不好的產品長久下來真的很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P2440767.JPG

P2440771.JPG

 

我之前使用的開甲水長得跟指甲油一樣,

不但常常常常跟亮甲油或護甲油搞混,使用的時候還要另外拿滴管來添加....

真。的。超。級。麻。煩。又很容易不下小用倒,實在是很不理想,

mavala 開甲水採用瓶身直接添加管的方式做使用方便許多,

IMG_2147.jpg

 

 

當指甲油太濃稠的時候可以依照指甲油剩餘的量去做添加,

每次約添加1-2滴左右的開甲水均勻搖晃後,大概靜製20分種左右讓他均勻即可,

IMG_2134.jpgIMG_2154.jpg

 

添加過後的指甲油基本上每次只需要沾取一次就能均勻塗抹,

而且擦拭後也比較不容易短時間內就瞬間脫落,在指甲上的顏色也比較有光澤感,

指甲油在這樣的狀況下才是最佳狀態,

IMG_2155.jpgIMG_2161.jpg

 

另外稍微提醒一下想要讓指甲油維持在最佳狀態下, 

有幾個小撇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像我本身很常使用指甲油也收藏很多,

但是我的指甲油幾乎都沒有乾掉過,頂多就是比較濃稠,

原因就在於每次塗指甲油的時候我都會盡量縮短時間減少揮發,並且使用後一定會把瓶蓋蓋緊

另外因為在塗抹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將多餘的指甲油在旁邊瓶口刮一刮,

這樣的狀況常常會讓瓶口有殘留的指甲油影響到瓶蓋的緊密度,這時候也可以用去光水或開甲水稍微清除, 

IMG_2162.jpg 

兩支藕色的差別  

左邊是加了mavala 開甲水後塗抹,顏色有光澤感又均勻!

右邊則是尚未加開甲水前,指甲油無法均勻的塗抹,明顯有不均勻的痕跡!

 

 

 

日本 eternal 雅鑽指甲貼飾

 P2440761.JPG

我最喜歡這種裝飾的小飾品了,因為就是不太專業常常會有畫歪、畫錯的狀況,

尤其是一般指甲油一下就乾了如果要修正的話一定要整支指甲油卸除重新開始,

不然指甲不夠均勻會大大影響整體的光澤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手殘的困擾XDDD

 相信我~像這樣的珍珠、水鑚、銀珠,就是非常好的補救小物,

只需要沾一點透明指甲由先固定在塗歪或塗錯的位置,在最後補上亮甲指甲油固定就可以稱很久囉!!

eternal 雅鑽指甲貼飾之前看美甲師用過,我覺得他的白色是很有質感的,

如果大家想要找珍珠類的,可以用用看這款噢^^

「本篇為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