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剛過完跨年連假,相信很多人心都還沒回神,

我的肌膚也是~四天連假跑去花東瘋狂吃吃喝喝,

除了熬夜更是毫不忌口, 炸的、甜食幾乎當正餐吃連開水都很少喝,

結果一回家就開始有點上火,除了嘴破臉上也冒了好多東西,

還好在年前就準備好了加拿大國際生技品牌-Renea芮妮雅生物纖維面膜

DSC07757.JPG

 

產品秉持天然、純淨、低敏的頂級原料, 在肌膚敏感的時候特別適合拿出來使用,

Renea芮妮雅生物纖維面膜材質是天然微生物菌發酵合成,原本多使用在燒燙傷過後復原過程,

雖然價格較為昂貴,有機纖維交叉網狀結構可以完整吸收精華液,

細緻度更是大大高於一般面膜又更加透氣,對一般面膜不織布會過敏的冰友就可以試試看!

DSC07715.JPG  

 

Renea芮妮雅生物纖維面膜有三種可以選擇,針對不同功能做區別:

緊緻蜂毒拉提生物纖維面膜:保水潤澤、阻斷黑色素、緊緻肌膚、淡化細紋

頂級賦活蝸牛舒緩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保濕潤澤、加速細胞再生、淡化疤痕.斑點及細紋

極效保濕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即時補水、有效代謝及修護淡化疤痕.斑點

DSC07731.JPG

  

外包裝也有分成國際版和加拿大版,雖然內容物是相同的但外包裝給人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呢!

國際版設計成時尚科技感的銀色鏡面包裝,加拿大版則是以牛皮紙環保、簡單的方式做設計,

一盒內5片面膜,開架式的價格卻擁有專櫃頂級面膜的成分

DSC07734.JPG  

 

這次拍照使用的是緊緻蜂毒拉提生物纖維面膜一撕開淡淡甜甜的清香味,

剛取出的面膜雖然隔著白色珍珠紙和藍色紙,還是吸附著滿滿透明清爽的精華液

使用前先取下白色面的珍珠紙將藍色面朝外,面膜對準平舖在肌膚上即可取下藍色紙,

CIMG4154.JPG  

 

Renea芮妮雅生物纖維面膜有超強大的貼附姓,但記得在取下藍色紙後要先確認面膜是否有服貼於肌膚,

盡量將面膜和肌膚之間殘留的空氣擠出,這樣再敷臉保養的同時就不用擔心會滑落或是邊邊角角翹翹的囉!

果凍般的質地敷在臉上冰冰涼涼,冬天如果怕冷可以稍微泡泡溫水後再使用,

我個人是很喜歡生物纖維面膜的Q彈質地,卻完全沒有厚重悶熱的感覺,

敷久了之後會慢慢有溫度肌膚上毛細孔熱漲冷縮的關係,強化了精華液滲透吸收的效果,

CIMG4167.JPGCIMG4168.JPG 

緊緻蜂毒拉提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當中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熊果素杏仁酸可以提升肌膚飽水的效果,

有效阻絕黑色素的形成,可以減少出去玩一整天後所累積的色素堆積,

像我熬夜、亂吃這麼多天肌膚變得比較敏感、缺水不穩定,敷上能稍稍鎮靜修護肌膚的不適感,

長期使用精華液內的六胜肽蜂毒更能讓眼周和額頭肌膚肌肉能有效放鬆,

 

毛孔明顯改善臉上的小細紋也覺得有變得比較淡一些呢!

稍微有年齡肌問題時我都會用這款來做修護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

CIMG4177.JPG 

 

頂級復活蝸牛舒緩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添加了膠原蛋白、六胜肽蘆薈、珍珠粉蝸牛精華和天然紫錐花萃取等, 

蝸牛精華內更是富含了多種維生素和膠原、彈力蛋白,可以加強代謝、除去老廢角質層, 

有效減緩外在環境對於肌膚的破壞,減緩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等等現象,

像我媽媽臉上有色斑定期使用也覺得有稍稍淡化了,而且肌膚感覺真的變更加明亮有光澤感呢!

我自己則是覺得使用後就算是素顏,也好像上了淡淡的底妝透白晶亮!

CIMG4184.JPG

極效保濕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則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乾性肌膚的我常常會有上妝的困擾,

所以這種能夠迅速補水保濕、有效滋養潤澤肌膚的保養產品往往都是我現在的首選款,

加上生物面膜能有效導入,精華液中具有強大保濕功能的玻尿酸在最短時間內增加了肌膚中的含水度,

 

我常常拿它來當我的急救面膜,出門前肌膚狀況不佳或是有重要場合卻碰到肌膚不穩定,

這款面膜就能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提高膠原帶白的活力,

肌膚變的水嫩有光澤感,搭配後續的保養程序能持續得更久呢(建議還是要使用乳液或乳霜唷!)

妝前使用光滑的肌膚比較不容易脫妝脫屑,蓋上粉底或粉餅時更加明顯,

妝感服貼彷彿是天生麗質般的好氣色!

 

CIMG4193.JPGCIMG420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總是會把連假行程排滿滿,或是平常生活作息、飲食就很不正常,

常常會產生肌膚問題、不穩定的情形真的可以考慮趕快購入G.H.D生物纖維面膜

低敏、高品質、開架價位絕對是今年我會大力推薦給姊妹們的高CP值面膜之一!

話說~每次用到好的商品,都會希望能幫大家謀福利!!

 

【#大家一起抽面膜】

這次跟廠商爭取到了【面膜】要送給大家,只要在粉絲團按讚分享抽面膜貼文

並且在此篇文章偷偷告訴我你是誰~就有機會獲得2016年跳跳第一推CP值極高的G.H.D生物纖維面膜喲!

CIMG4128.JPG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