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22.JPG   

 

如果家裡太多有的沒的飾品是不是會很困擾到底該怎收納,

有時候全放在一起又會”團結”在一起>< 

其實我自己飾品不多,但我姊卻跟我完全相反~

她家裡的飾品從戒指、耳環、手環、手鐲到項鍊樣樣齊全,基本上有什麼穿搭需求到她那都能解決

所以我飾品那麼少就是因為姊姊很會買XD

剛好姊姊這陣子搬去新家,所以看到UMBRA這系列產品覺得非常適合她

古極簡珠寶置物盤金屬幾何造型的設計,讓它還有時尚感在,

無論是放在房間床頭櫃或是客廳櫃子都超級搭!!

DSC09608.JPG

 

除了飾品之外姊姊也會將一些常使用的保養品像是~護唇膏、乳液等放在內,

略低平面的設計讓物品整齊擺放,拿取時相對的也較為順手、方便,

DSC09618.JPG

  

 UMBRA復古極簡珠寶置物盤內的金色小猴子也是我精心挑選的UMBRA戒指座跳跳猴

和置物盤一樣是金屬質地,還有兔子、大象、長頸鹿等有多種動物造型可以選擇唷!!!!

DSC09598.JPG

 

  • UMBRA戒指座跳跳猴的尾巴、頭、手都能放置戒指,

  • 猴子造型的可愛設計不只能當裝飾品,除了有功能性外還兼具美感,

DSC09532.JPG

 

 說到UMBRA戒指座,不是有人做家事洗個碗或是洗手間洗個手戒指就不小心掉了,

其實當初設計的考量就是針對這樣的問題做出發點

不僅放在流理台一角或是洗手台邊當居家擺飾也超級可愛

不過我想以我姊姊的戒指數量,應該會掛滿滿的XD

▼▼將戒指放上後感覺小猴子好像在做舉重!!!

DSC09599.JPG

  • 因為姊姊很重視美感也很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人,

  • 所以我在準備禮物時也特別選了和一般相框不同且有質感的

                                                                    --------UMBRA毛毛氈布相框

DSC09567.JPG

  • 掛在牆上就好像畫一樣裝飾牆面,上面的照片無論尺寸多大都能隨心所欲的自由排列,

  • 另外姊姊和姊夫的上班時間不太一樣,這還能變成他們夫妻之間的小小留言板,

  • 時尚具有美感的設計相框點綴了整個居家空間,每一天都能以幸福的氛圍作為美好的開始!!
  •  

  • UMBRA來自加拿大的精緻居家小物品牌,讓平凡的生活中增添一些樂趣和美好,
  • 想要看更多UMBRA創意實用的設計嗎??點我GOGO或是到HOLA門市都能找的到唷!!!!!

DSC09570.JPG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