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70          

很早就近視的我從高中就開始接觸隱形眼鏡,從水藍片、放大片到變色片全部通通配戴過,

但因為我的眼睛容易乾澀所以需要非常謹慎地挑選產品,

除了有色片盡量少帶之外,選擇隱形眼鏡一定要是大品牌才行!

最近聽姊妹們說帝康出了一款♡非球面玻尿酸日拋隱形眼鏡,配戴起來和平常帶隱形眼鏡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由於我自身眼睛的狀況比較特別,所以通常我自己會先嘗試了幾天8hr左右的配戴時間再決定要不要囤貨xD

 CIMG2676.JPG    

♡非球面玻尿酸日拋隱形眼鏡♥研發團隊的研究,

將鏡片改良為模擬眼球的非球面弧線,讓日拋隱形眼鏡服貼接觸眼球,

配戴起來舒適度大增,除此之外精密的弧度修正也大大提升配戴者視覺上的銳利度!

CIMG2660.JPG  

平常配戴隱形眼鏡因為乾澀眨眼次數增加,非球面玻尿酸日拋隱形眼鏡在鏡片原料中添加了玻尿酸成分,

強化了鏡片的保濕度,就算整天在辦公室盯著電腦也能維持水潤舒適,

加上超薄的滋潤鏡片大大的降低了長期使用眼力所產生的乾澀及不適感!

imageimage   

鏡片具有阻隔紫外線抗UV的效果,可阻擋紫外線對於眼睛的傷害,

尤其是陽光普照的氣候,更是需要抗UV增添陽光底下的保障!

非球面玻尿酸日拋隱形眼鏡的價位及舒適度都很有競爭力,

對於平時習慣佩戴隱形眼鏡外出的朋友們來說算是經濟又實惠的新選擇唷!

CIMG2666.JPG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合作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