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天阿~覺得跳跳我好像有點久沒跟大家推薦臉部保養品了~對啦!我又遇到一段倦怠期xD

但最近肌膚頻頻出狀況(浮粉、脫妝、卡粉樣樣來耶!!!)才讓跳跳意識到....

我!老!了!要好好保養!!!!!!!!!!!!!!!    雖然圖文不符還是堅持硬要來張自拍照~~

CIMG4542.JPG

跳跳聽到富日生技出了這款-龍膽魚胚胎系列就覺得好酷喔!!!!從來沒聽過這種保養品耶!!!!!!!!!!!!!

結果上網去看了一下相關的資料,原來所謂的龍膽魚胚胎是萃取於我們國產的「石斑之王」的胚胎製成,

1公斤的龍膽石斑受精卵有百萬顆,但卻只能萃取出5公克的胚胎素耶!!!

天啊~把它製成保養品也太珍貴了吧(覺得珍惜)

 

跳跳我這次用了龍膽魚胚胎系列龍膽魚胚胎活膚晶鑽露龍膽魚胚胎緊緻煥膚霜

覺得包裝超美的!!!跳跳在打開的過程中發現包裝一點都不輸給國際大品牌,相當用心。

   DSC01264.JPG

 

龍膽魚胚胎活膚晶鑽露 

DSC01280.JPG

一盒中有四支安瓶裝除了含有龍膽魚胚胎萃取之外,

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甘油、水解蠶絲蛋白、熊果素也是主要成分之一,對於保濕、亮白和穩定肌膚都有非常好的幫助!

  CIMG4531.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質地水狀偏濃稠,一觸碰肌膚就知道非常細緻,

一抹立刻讓肌膚感受到絕佳的滋潤與舒適度,跳跳喜歡在化妝水後當精華液使用,

DSC01304.JPG

 

雖然偏濃稠狀但吸收效果很快速所以擦拭後不會讓臉部肌膚感覺悶悶黏黏的!

富有營養成分肌膚吸收後自然是產生細柔觸感有光澤~但記得後續還是要做好收尾唷~(乳液、乳霜)

DSC01385-horz

 

龍膽魚胚胎緊緻煥膚霜

DSC01330.JPG

 

跳跳打開這個的龍膽魚胚胎緊緻煥膚霜時候覺得有在開禮物的感覺,

包裝銀色高雅若是要送長輩們禮物這款真的超適合

DSC01271.JPGDSC01313.JPGDSC01324.JPG

除了珍貴的龍膽魚胚胎萃取之外,植物萃取也占了大部分呢!!

像是馬栗樹萃取和橄欖葉萃取都是常被運用在抗老產品中,對於年齡肌的修護都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蠶絲蛋白、熊果素、玻尿酸等等都是數一數二的保養聖品,滋潤肌膚、淨白又能使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

CIMG4522.JPG 

 

其中含有乳木果油的龍膽魚胚胎緊緻煥膚霜黃色乳霜質地,

長期使用後,原本乾燥暗沉的肌膚會調理的光滑又細緻,

奢華高雅的香氛簡直就是貴婦的保養品。

DSC01335.JPG

 

 

尤其是跳跳眼周比較多小細紋但又不太喜歡用眼霜~因為跳跳覺得眼霜好像有點太油膩常讓我會長小肉芽><

所以這次有機會長期使用到這款頂級的龍膽魚胚胎緊緻煥膚霜,覺得能稍微代替眼霜來修護撫平乾燥帶來的眼周小細紋,

全臉使用滋養肌膚又好像在上方形成了一層保護膜,讓肌膚能夠長時間保持柔嫩、保濕的潤澤感

 

 

DSC01357-horz    

 

跳跳還很不專業的錄了一小段試用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