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以前常常在學校趴著睡覺臉上難免會有壓痕但很快就會恢復,

直到最近在公司趴著午睡,起床後到廁所洗臉才發現臉上的壓痕居然印在臉上,

隔了幾分鐘都還有微微的印記,才發現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正在慢慢流失

 

補充膠原蛋白勢在必行,膠原蛋白補充的方法有很多種,

包括醫美、擦抹膠原蛋白原液和吃的膠原蛋白等,

但並不是每種方式都有效且負擔得起,所以跳跳除了選擇分子小的膠原蛋白原液之外,

也上網看了很多相關資訊,最後選擇了這罐

含有超珍貴黃金五胜肽、維他命B3、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利用這些成分激生自體膠原蛋白,達到真正有效、價格親民、安全高CP值的補膠新選擇!

DSC02620.JPG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一開蓋甜甜清香好誘人阿~有種女孩們擦在臉上就會有好心情感覺XD

CIMG5444.JPG  

 

質地稍微濃稠但非常綿密細緻,先擦拭在很少保養比較乾燥的手背上

DSC02630  

 

輕輕推開慢慢會有種化成乳液得清爽感,輕薄的在肌膚形成薄薄保濕防護膜

page2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我都跟姐妹說他是專櫃品質、開架價格實在是太親民絕對是小資女孩必買的保養品,

像跳跳臉部非常乾燥常常會脫皮,多抹一點也不會心疼

CIMG5448.JPG  

 

細緻又好推勻的質地從雙頰、下巴往太陽穴的由下往上輕輕拉提、按摩,

除了幫助肌膚可以有效的吸收♡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內的營養成份,珍貴的黃金五胜肽深入肌底,

可以有效帶動膠原蛋白自體生出,補充隨時間流失的膠原蛋白

CIMG5454.JPG

 

使臉部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無論是素顏或是化妝不需要醫美也可以擁有澎澎臉

當然跳跳也不單單是靠擦拭產品來對抗老化現象,在生活習慣上也調整很多,

例如拒絕夜貓每天幾乎都12點以前睡覺、多喝水等等,除此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維持好心情啦~

CIMG5466.JPG  

每天得好心情和正常的生活作息再加上高效能的保養聖品♡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想保持天天18歲的青春美貌自然就不是件難事啦

想看夠多介紹請點我

想知道在哪裡購買嗎?請點我

 

DSC02607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