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取自:貓咪先生的朋友 粉絲專頁)

 

難得有平日下午的休假,當然要風風光光的出門,畢竟平常上班都一副萎靡樣⋯
決定跟融哥和他的高顏值友人H吃飯,賞心悅目💕哈哈哈

IMG_7051.JPG  

這次因為大家行程的考量,就安排在台北東區巷內的【貓咪先生的朋友】用餐
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在老餐廳老友記孔陵一隻雞的旁邊巷內,門口有隻大大的喵! 很好認!

連開門前也有小驚喜:)

IMG_7056.JPG  

 

店員幫我們安排在進門的沙發區,有種很混搭的溫暖感
 IMG_7047.JPG

分別霸佔一角的MeiMei和小三證明我說的沒錯(笑)

IMG_7048.JPG  IMG_7046.JPG

來到這裡就是能看到喵喵們的日常XD
店裡也為了他們有不少的"設施",很細心
IMG_7037.JPG

IMG_7038.JPG  

 

看到我們高顏值留美工程師H哥太開心
都忘了要先點餐!!

IMG_7050.JPG  


黑板上有列出新的燉飯口味 (不~~我忘了拍~~),毫不猶豫就想試試
我們毫不猶豫就點了新菜色:白酒海鮮燉飯、墨魚燉飯、泡菜培根燉飯

店內的燉飯都是套餐,有附沙拉、濃湯和飲料!!
大胃娃娃覺得安心!! ((到底有什麼資格這麼會吃))

 

餐前飲料很快就來了,我的特調奶茶(熱)
因為用很可愛的牛奶罐裝,被制約了一定要裝模作樣拍一下
(後方的小三依舊安睡)

IMG_7129.JPG  IMG_7084.JPG  

 

這個奶茶非常不錯,朋友都知道養生如我(絕對不是我自己說哈哈)其實很少喝含糖飲料,
不過因為事前聽說這家奶茶值得一試,果不其然,雖然糖度已經設定好無法改,
但順口又不會太甜,我覺得是嗜甜者或養生人都能享受的程度噢

 

再來是少女融哥焦糖咖啡Oreo三重奏冰沙

IMG_7130.JPG  

喝了一口驚為天人!好喝!!是工作放假、食量控管也放假的慶典飲品首選!!(哪來的頭銜)
有oreo帶來的幸福感、焦糖咖啡的香醇口感,內心絕對會三重奏開演(太誇張了嗎?原諒平常不喝含糖飲料的人哈哈)

相信我 它也同樣是個不會太甜的完美比例
喝完給了融哥一個給一個大拇哥,他也驕傲回答:「是不是~」(是什麼,飲料你做的嗎)

 

還有H哥的森林水果茶(熱)→沒想到這位哥比我還養生
相較之下H哥的茶包就相形失色
不過因為店家選用讓人信賴的專櫃德國有機BW牌茶包,比起來很多咖啡廳的茶都不知道哪裡來的......
養生wawa驚驚,通常都不會點那種不明來歷的茶

IMG_7128.JPG  

所以雖然茶飲不是這裡的主打,但我很欣賞老闆連茶包都不隨便,如果我那天想喝熱茶還是會點喔,
畢竟在外吃飯就是買一個方便跟氣氛,不然回家自己泡三合一咖啡豈不是更省呢~對吧☺️

 

等餐的時間先來玩玩貓XD

他們很溫馴又迷人但可能我沒有貓緣,畢竟我家有隻很娘的小公狗,光聽就有股惹人厭的氣息哈哈哈 (Q比:怪我囉
所以他們沒有來磨蹭我(哭) 但倒也都溫順的讓我摸摸

 IMG_7049.JPG  

他們會在各種角落裡窩著,吧檯的椅子、吧檯上(沒錯哈哈哈)、你的腿邊、角落的紙箱裡...
現場的女生客人眼睛都亮晶晶的包括融哥哈哈哈哈

 

像這隻幸運沒有摺耳 (店員說這樣會比較健康) 的摺耳貓小三,在融哥腿邊睡了一天

IMG_7044.JPG
讓他後來不停嚷嚷他要養貓!!! (融哥根本我們家的少女擔當

(小提醒:繁殖場飼育環境非常不人道,
且路上或收容所內還有好多好多努力求生的乖巧毛孩,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店內的喵們也都是收養來的好孩子喔
~)

 

沒多久沙拉就來了,我們選的是胡麻鮪魚油醋燻鮭魚凱薩雞肉三種
大家一致覺得都非常好吃,而且不像有的餐廳的套餐沙拉菜沒有很新鮮、分量又很小兩口就吃完了
老闆揪甘心的給了滿滿一碗的份量

IMG_7126.JPGIMG_7010.JPG

IMG_7012.JPG  IMG_7127.JPG  

起司粉、沙拉醬料、鮪魚鮭魚跟雞肉都不少
其實一個人吃一份算是很多的~

 

今天的濃湯是蛤蠣巧達湯,沒料到附餐的湯會這、麼、濃、郁!
裡面非常多料,有馬鈴薯、洋蔥、蛤蠣,應該還有一點鮮奶油,
味道非常鮮甜,兩位男士也是喝得讚不絕口哈哈

IMG_7015.JPG  

接著是今天的主餐燉飯登場~
這裡的燉飯都是用純義大利米燉煮一小時的成果喔

IMG_7137.JPG  

第一道泡菜培根味道比較重,吃得出來辛辣感和起司的濃郁,喜歡韓式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MG_7013.JPG  

第二道是我完全沒發現有白酒的白酒海鮮
融哥說是我的問題,兩個男生都有吃出來說~
這道我們都頗推薦喔,原本我以為白色醬汁會吃起來很膩,結果意外清甜!
跟下一道墨魚燉飯一樣,感覺得出來是海鮮很新鮮的關係~

IMG_7014.JPG   

墨魚燉飯最特別的是一點也不小的小花枝!!
第一次看到這種圓滾滾的花枝(還是以前看的都不是花枝?),忍不住又想拍哈哈

IMG_7083.JPG

甜香逼人、毫無腥味哪,問了店員發現兩道海鮮都沒有加什麼增甜的調味料喔,味醂、味精都沒有,純粹是海鮮很鮮甜的關係!
雖然這道除了甜味外比較沒有其他重點的感覺,但吃完無負擔的感覺也是很舒服der~

 

在台北餐廳選項雖多,但要找到有免費Wifi、不限時,
還有好多隻店貓相陪的療癒空間也不是非常容易,
這天剛好是逛完誠品後過去聊天、軟爛了一下午,真的很舒服~
喜歡貓咪的朋友也可以去造訪喔!

 


 

我是Wawa,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文或按個讚吧

167 Wawa +158跳跳=Sisters ღ  FB粉絲專頁

Wawa的IG:happyliving_wawa
跳跳的IG:wul4wul4



貓咪先生的朋友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樓1F
訂位電話02-27318387
Ps.
1.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
2.貓咪入內須有籠子,不接待狗狗以免嚇到貓咪
3.低消每人個別$200以上或一杯飲料
4.禁帶外食

其他規定、用餐資訊 請洽餐廳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