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密思亮彩整體美學spa會館』位在萬華果菜市場.華中橋附近,

除了SPA之外也有提供美甲、脫毛、岩盤浴等等服務,

和店長聊天過程中也聽出來他們非常在意每位美療師的專業知識,

每週都會提供內訓課程和不定期的菁英培訓課程,為了讓美療師們都能有充足的認知及素養可幫助每位顧客服務!

也讓人感覺到店長對於『密思亮彩整體美學spa會館』的用心和付出

    DSC05360.JPG

除了SPA之外也有提供美甲、脫毛、岩盤浴等等服務,

和店長聊天過程中也聽出來他們非常在意每位美療師的專業知識,

每週都會提供內訓課程和不定期的菁英培訓課程,為了讓美療師們都能有充足的認知及素養可幫助每位顧客服務!

也讓人感覺到店長對於『密思亮彩整體美學spa會館』的用心和付出

▼一樓空間主要是等候及諮詢的地方,SPA或是其他美容美體服務會在2.3樓進行唷 

DSC05368.JPG

▼牆面上擺放了許多SPA當中會使用到的精油、保養產品

跳跳還想偷偷跟大家說~『密思亮彩spa會館』都是使用醫美美療大廠 INTEGREE 義大利雅蒂歌蕾的頂級進口精油唷!

DSC05375.JPG

▼『密思亮彩spa會館』採預約制,而且當天去幾乎排滿滿,

等待時間美療師請我先喝杯熱熱的牛蒡茶,可以休息.放鬆一下

 DSC05373.JPG

▼2F的SPA按摩室,安靜.乾淨搭配大自然音樂一走進來讓人很放鬆

DSC05380.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店長戴老師,其實我們剛到的時候沒有諮詢太久,

我也沒有說太多我自己覺得比較困擾的一些身體狀況,

但美療師跟我介紹這次幫我調和的精油時~有點嚇到我XD

因為在『密思亮彩spa會館』沒有固定的精油配方,美療師都會依照個人狀況調和最合適的精油,

美療師告訴我因為看我腿部水腫、代謝較差、腸胃不好及近期睡不好等等困擾,

所以特別針對這幾點調和適合的精油!以上這些真的都是近期一直困擾我的一些身體狀況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店長美療師除了美體美容這塊的基本知識之外,

也有進修各式的中醫學課程,所以對身體上的一些狀況也多少有了解

DSC05390

按摩的力道不會太重,由肩頸一直到腰部三角區淺層到深層的釋壓按摩,

可以看一下以下照片,原本我的是像右肩一樣緊繃到凹下去,

但經由美療師專業的按摩手法舒展.調理緊繃的肌肉,看看我的左肩呈現正常的平順線條

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有點驚嚇!!我平常到底是多緊張啊!!!緊繃成這樣

 

美療師告訴我他們使用的這組精油,與許多奧運選手賽前使用的精油是同款,

經過美療師雙手推壓透滲透至肌膚,全身疲累緊繃的肌肉終於稍微放鬆,

起身後更加明顯感覺到整個腳步和身體輕盈許多,再搭配後續跳跳選擇的岩盤浴大量爆汗效果更好唷!

DSC05397

岩盤浴開始前我原本有些過敏擔心會不好睡,

還好美療師幫我用了兩款精油慢慢讓身體放鬆不知不覺居然就睡著了XD

『密思亮彩spa會館』使用的是北海道的鐳礦岩盤浴,舒適的溫度不會太過於悶熱,

睡醒時全身已經汗流浹背非常舒服,跟運動後那種黏黏的流汗感覺完全不同,

除了精神感覺特別好之外,總覺得自己腳的水腫真的改善了許多!!

原來人家腿真的沒這麼肥胖~(扭)~~老喬此時立刻翻我NNNNN個白眼XDDD

DSC05403.JPG

跳跳真心推薦平常若是非常懶惰不喜歡運動或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運動的朋友們,

可以到選擇和跳跳一樣的岩盤浴體驗,因為『密思亮彩spa會館』不單單只是讓妳躺在岩盤浴內爆汗而已,

而是先透過美療師的手技按摩讓你開始躺岩盤浴後整個效果更加事半功倍(當然單純躺岩盤浴也會有效果啦

透過按摩+大量爆出汗脂達到新陳代謝、釋放壓力,放鬆了緊繃的身體也舒緩緊張的心靈!

跳跳整個療程後覺得自己又是一條活龍啦精神超好可以好好工作囉

『密思亮彩整體美學spa會館』★讓你愛自己多一點

『密思亮彩整體美學spa會館』官方網站

『密思亮彩整體美學spa會館』粉絲專頁

預約電話:02-2339-2968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48號 

DSC05362.JPG

       我是貓科類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