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大家都知道我對吃的、用的極致龜毛

為了不破壞環境&我自己的健康,我相信大自然提供的、就是我們最需要的

吃得越簡單、用得越自然,絕對能讓自己在各部分都更美好,身心都是

 

所以我寧可多花點心思挑選成分單純無害的保養品

也不願意為了便宜或追求速效而使用含有有害化學物的產品

我想這就是我跟花井香BioIQ紅植萃化妝水命運般相遇(?)的契機吧(笑)

 IMG_9281_s

BioIQ來自法國,全系列產品都是法國空運來台,

保有歐洲人對於環保、健康的堅持,除了不含人工香料、礦物油、化學防腐劑⋯⋯等有害物質外,

也不使用動物實驗,連包裝都要求可回收或分解

這一系列的吹毛求疵完全對了我的胃~

IMG_9280_s  

花井香BioIQ紅植萃化妝水

  • 全植物性成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金縷梅純露、莓果萃取、玫瑰果萃取

有在用純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玫瑰就是保濕界代表,金縷梅則是有抗氧化、舒緩的作用,

像我這樣的乾性敏弱肌,超適合用這款化妝水。

而這樣的成分也能幫助油水調和&收斂問題肌膚喔~

  • 使用歐洲最潔淨、來自法國Vichy的溫泉水

大家應該對溫泉水不陌生,富含礦物質,被許多醫美品牌拿來作為敏弱肌保養品的基底!

 

Wawa我目前正在進行無乳液保養~(為了避開乳霜類產品中難以避免的化學成分~)

在化妝水過後我會直接使用複方純植物按摩油(重要觀念:化妝水補水後→植物油鎖水),

為了追求無害的保養,當然就不會貪心追求速效~

 

所以!每晚睡前,我的第一層的「補水」保養就很重要

我幾乎每天卸妝洗臉完,一定會濕敷或利用導入儀,進行5分鐘的化妝水保濕步驟

濕敷_01

步驟也非常簡單:

  1. 選擇自己慣用的化妝棉,我是都用丸三(可撕)或蘭韻(不織布款),都算俗勾大碗
  2. 整片化妝棉浸濕
  3. 貼滿全臉

濕敷_02

視水分蒸發情況,大約可敷5-10分鐘,

記得!在化妝棉開始乾之前就要拿掉,以免反而搶走肌膚水分~

撕下來的化妝棉別浪費,讓脖子也能喝飽水!

濕敷_03  

最後用手輕拍、擦上你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我的就是單純的複方植物油)

趁著肌膚還濕潤的時候由下至上按摩、拉提臉部肌膚

眼周、下巴、脖子的線條都帶到

今日保養就完成!

或者!

偶爾我也會換用導入儀,增加保養分子的吸收~

想省化妝棉&化妝水用量的朋友可以選用這方式

IMG_9278_s  

只要浸濕一片化妝棉(我用無印良品der),用導入模式按摩、拉提全臉+脖子共五分鐘

導入_02

像影片這樣↓↓↓↓↓

   

其實一天才五分鐘,肌膚就能水嫩透亮(問問我身邊的人就知道嘻嘻)

早上起床趕時間我不會這麼搞剛,

簡單沖洗臉部、輕拍上BioIQ化妝水,後續保養照常~

化妝起來就能明顯感受出不一樣,

妝感服貼、肌膚保有光澤&彈力,這都是要喝飽水的肌膚才有辦法呈現的!!

妝後

最近我每天都淡妝也覺得皮膚很好,這是善待身體後最棒的正面回饋

還是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大家一起來找尋適合自己的命定保養品&保養方式吧(笑)

 

我愛的天然化妝水-花井香BioIQ紅植萃化妝水 (官網可直接購買)

 

※本邀稿文為真實產品使用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嘛,請給Wawa一個推推,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join us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