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嗨嗨嗨~跳跳好久沒有來推薦好用的APP啦~這次來介紹的是大家都會很需要的記帳APP【哈啦Money

其實跳跳已經好久沒有記帳~但為什麼會突然要介紹【哈啦Money】呢?

第一當然是希望可以記錄自己每個月的花費

第二【哈啦Money】用說的就可以幫你輕鬆記帳.輕鬆分類,完全省去打字這件事!!!

除了方便還是方便~跳跳再慢慢來跟大家說我使用【哈啦Money】的記帳心得唷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首次開啟【哈啦Money】時發現它的功能很多元,除了採用創新的語音記帳和智慧歸類之外,

★台灣的電子發票也可以透過程式掃描或雲端下載方式(?)

系統會將一張發票中的多筆消費分類到各個子類別之中,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超方便又有效率!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 帳務內容也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讓大家一起來記帳

雖然我覺得這個功能我應該不太會用到,因為.....我不想告訴親朋好友我買了什麼XDDD

但我覺得若有共同基金或是經營項目需要共同管理,這個功能就非常方便!

★再來擔心大家記帳過程太過於無聊~所以特別設計了一個怪物養成模式

只要每記一筆帳小怪物就會慢慢的成長~超可愛的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剛開始使用可以選擇試用或是直接開始使用,試用的話基本上你的記帳內容不會被保存,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註冊使用唷~它註冊方式可選FB或是Google帳號登入,

很方便不用再打一大堆資料也不用擔心會忘記帳號密碼~

▼記帳分為上述三種方式:手寫、掃描發票、語音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以手寫方式記錄的話會先詢問此筆記帳內容的科目

如果不知道怎麼分類也可以參考科目排列設定裡的介紹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像我第一天記帳就買了一杯珍珠奶茶,我將它分類為菸酒茶飲這個最不健康的項目中XD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在空白的備註處打上『珍珠奶茶』按下完成,可以發現主頁面上就會新增一筆內容啦~

若選擇用說的真得更方便!像跳跳說了『』20元,立刻就自動幫我記錄並分類為菸酒茶飲項目!

雖然早就知道有這個功能,但還是覺得超級神奇~~而且真的好方便呢

上方也會顯示本月目前總共的花費和收入計算總額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側拉欄中可以設定個人資料、每月固定收支設定、預算設定等,

帳務也可以分為個人帳或是家庭帳來記錄,

使用到這裡我覺得【哈啦Money】團隊真的把大家平常記帳會碰到的問題都想得非常詳細!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每月固定收支設定每月固定的收支、出支都可以設定時間自動記錄,

像是跳跳一般都是10號發薪水,就可以設定10號入帳多少金額~

或者是每月幾號要繳卡費、電話費、水電費...等等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側拉欄的最下方有一區『報表』可以將每期的收支化為報表,

每科目消費、跨期收支、每日消費收支都可以清楚的比較,

有了這些報表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平常的消費習慣!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佈景主題』也設計得非常繽紛,無論男孩女孩都可以找到合適適用的主題使用

『怪物選擇』從小就喜歡養電子雞還有怪獸對打機的跳跳最喜歡這個設計,

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小怪物成長~跳跳就更有毅力記帳了~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在介紹【哈啦Money】之前老實說...跳跳個人用過超過10個以上的記帳APP,沒有一個用超過3天!

別說是跳跳太沒毅力而是有時候出門在外,要一筆一筆詳細的將花費紀錄實在有些許困難, 

慢慢地有越來越多花費沒有記載到~久而久之就有了惰性~

一個禮拜後....先是把APP一到一個很不常用的資料夾中

接著一個月.....決定把APP刪~刪~刪~刪~刪~刪~了!!!!!!

很多理財專家和書籍都會提到想要有更多存款,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的花費,

而了解自己花費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習慣記帳,【哈啦Money】多重記帳方式讓記帳更加簡單輕鬆,

目前我已經使用一個多禮拜,希望可以持續記錄幫助我離存款百萬這個目標更加接近

大家快跟跳跳一起記錄自己的花費,了解自己到底是怎麼樣將口袋裡的錢光光的吧~(誤)  

​iOS版本點我點我      Android版本點我點我

iOS APP下請點我    Google Play下載請點我

哈啦Money,記帳,APP,用說的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join us

「本篇與哈啦Money記帳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哈啦Money 記帳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