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能因為家裡空間的關係,沒有辦法空出一個空間專門來拍照,
雖然我因為工作關係家裡有預留一個空間拍照,但還是常常因為採光的關係,
拍出的照片需要花很多後製時間,且家裡擺放了4.5種拍攝燈超級佔空間,
因此,美極品推出了這款 #真無線好拍棚讓拍照變得簡單又即時。

剛開始收到時是摺疊起來,因此收到包裹時也蠻驚訝,
連紙箱一起送來居然也這麼薄,好收納不佔空間,
不過個人很懶,絕對不會因為它不佔空間就花時間將它收起來的XD
我都是直接找一個地方放著,這個優點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若你是家裡空間比較小或重視收納空間的人,這個收納設計真的很方便的唷!

過去我也買過四面白色的小攝影棚,不過實際使用起來不太實用..
四面結構不夠穩定,真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倒塌,
而且整體的空間也有些不足,這次的#真無線好拍棚設計梯字型的空間,
可以多角度拍攝:正拍、側拍及我最喜歡的俯視拍都可以輕鬆搞定。

整體設計以米白色及皮質搭配,非常有質感,
側邊也有設計收納袋可以放一些比較薄型的拍攝配件或是小型背景。

內裡的高反光鋁箔複合布可以加強棚內的強度,
搭配特別設計的好拍燈,擁有900流明及5600K白光,
內建800mAh鋰電池使用時可不受線路的影響任意擺放,
且以鐵片固定的方式可以方便調整燈光角度提供0暗角的補光。

這我們來看看有開燈沒開燈隨手拿隨手拍出來的比對
左邊:開燈 右邊:無燈光 

#真無線好拍棚設計的大小主要可以放得下他們家的背景板(50*50)
若覺得他們家的背景板太貴其實淘寶上也有很多選擇,便宜又美~
我自己就不知道在淘寶上淘了多少背景了!!(有興趣的可以偷偷問我XD)
如果是使用美極品本身的背景板,因為有點厚度不固定其實還可以立著,
但若是淘寶上很多背景材質是紙很容易就倒塌,
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下方這個背景板固定彈性勾固定~

固定方法很簡單,將勾勾勾住兩側的支架就可以固定住背景囉!!!!!

又或者裡面有附贈白色的PVC背景,是直接可以用魔鬼氈固定的~
若家中有其他的背景紙也可以去文具店購買魔鬼氈固定。

以下都是我蠻隨手拍的沒有特別拿很多的擺設,
也沒有額外做修圖出來的照片,是不是就非常美了呢~
只要搞定燈光、背景不需要太多的配件就可以搞定美美的照片囉!
很推薦想隨手開箱拍美照的朋友,可以入手這款#真無線好拍棚

當然更不用說像我們常常要開箱拍照的朋友更是大推薦啦!!!!!
不過還是要提醒,他還是比較適合中小型的商品,
如果你平時喜歡開箱的商品體積較大就比較不適合囉!!!!

MAGIPEA美極品 真無線好拍棚,另外的用途?

您家寶貝的窩XDDDDDDD
此篇為自行購買非業配文喔!!大家可以放心服用XD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