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對於超喜歡把手指畫的五顏六色的莓莓們一定要收藏的就是unt啦!

1617364537-unt___慾望珠寶_巴黎女伶_盛世冒險__指甲彩繪大推薦1.jpg  

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指甲油 便宜的貴的都用過
但只有unt讓我不斷回購 回購的原因呢
有幾點
1)好上手:本小姐我呢非常手殘-_-# 常常會失手又懶惰,往往失敗一次之後就會放棄,並且把產品打入冷宮(哈!我就是皇帝個性!不在掌控中者 絕對打!入!冷!宮!XD),但記得第一次拿到unt指甲油,哇!!驚人~一次成功,刷頭非常好掌握,最近新款改良後就更不得了啦!!


1617364535-unt___慾望珠寶_巴黎女伶_盛世冒險__指甲彩繪大推薦2.jpg  

 

1617364539-SAM_0597.jpg 1617364540-SAM_0598.jpg  

(左 unt kitty新色)新刷頭~面積比較大 讓你不需要重複塗抹太多變,但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舊的刷頭~新刷頭的寬度拿捏得還不是很好~~
(右) 舊款刷頭~面積較小,有些人覺得藥塗抹2-3次 怕中間重疊部分會留下線條不好看,
  但我個人是已經大概知道,一次大約需要沾多少,所以覺得沒有這個問題囉^^

2)顏色飽和:基於皇帝性質,就是懶得等嘛(扭),所以那種需要我上兩層三層色的那種,絕絕對對是不會再拿出來用第二次的!因為我就想要一次解決阿!不過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覺得擦一層太不顯色,所以會擦兩層三層,感覺是別有風味,但我自己是覺得~一層就粉美了啦!

 

3)少NG色:我覺得我的手蠻挑色的,所以在unt之前我是不網購指甲油的,只是當初網路上unt實在太火紅了,加上官網非常貼心,網路上試色的手可以讓妳大概依照妳的膚色指甲長度,配你想買的指甲油,自己在評估是否要下手,這功能當初是讓我比較確定可以買啦的一個重大因素,果真到手之後一試色,驚為天人,每一個顏色都讓我愛不釋手XDD

 

4)指甲較不易斷裂:醫美的就是不一樣,之前用的指甲油才擦好美沒幾天指甲就開始四分五裂啦~(哭),unt的確是比較不會,但還是要老實說..指甲油建議擦一個禮拜修一個禮拜,才能保持光澤,也比較不容易斷裂,不間斷的使用就算是醫美的unt也無法避免指甲受傷阿!不過unt有個好處,他大約也是一個禮拜左右就會掉色了,可能有些人會疑惑,為什麼這樣是好事!?不是撐越久越好嗎!NO!雖然是美麗很久,但是重金屬也是高到不行啊!所以~大家還是勤勞點,掉色再補就好(@@)

 

5)價格實在:這也是個大重點啦!這就是為什麼我比較不推薦另一個發燒產品的原因啦!因為他真的是太貴啦>< 對於小資族來說實在太不划算了~雖然說它容量是多了一些,但我就想要每天換新色阿~~~(又在使出皇帝欠揍性格),所以真的超推薦cp值超高的unt給各位可愛的莓莓啦



有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推推嗎~謝謝啦





 

每週\Panthera onca/豹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