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話說本人從小看運動賽事 對韓國人陰險狡詐的招數實在恨之入骨
所以堅持拒用韓貨!!!!!!!!!!!!!!!!!!!!!!!!!!!!!!!!!!!!!
(我就是偏激份子啦)
 
但是從EX1剛出道~好評實在不間斷!!
而且身邊親戚朋友也紛紛開始出手啦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三不五時偷拿來東拍拍西拍拍
尤其是翻轉鏡和美肌的功能!!!!實在太吸引愛自拍的美眉啦!!!!!!!!!!!!!!!!!!!!!!!!!!!!!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唸唸唸~~一方面不想花這麼多錢(捨不得嘛 扭扭扭) 另一方面是真的非常不想買韓貨XDDD
唸了一年EX2F都出了 還在唸~~
終於我...還是禁不起誘惑.....嗚嗚嗚~~~~~~~~~~~~~~
又開心又悲傷的開始
 
首先先放一張外觀照給大家看~(配件部分就不拍啦 小細節照在補上^^)
1408993223.jpg  

稍微跟一代做過比較 體積小了一些 重量輕了蠻多的!!
對於莓苺來說~包包已經重個半死了~~~
再帶一台重到不行的相機 應該不久就會練出一身肌肉吧
所以原本已經很吸引我的EX1跟EX2F比較起來
瞬間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雖然有人說EX1的效果比EX2的好~
我覺得.........欸~~~~~~~~~~~~~有嗎!!!?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玩相機的人 所以只在乎放到電腦上或洗出來的感覺
經過我仔細觀察了一下 並沒有特別覺得兩代有太大的差異在耶~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夜拍的部份EX2的確是清晰了些!!
(我跟我朋友是拿EX1和EX2一起去燈會的喔~~~的確是厲害了一點點啦!!!)
 
不過這些我覺得都不是重點!!
最一開始EX2最吸引我的是上傳FB!!!!!!!!!!!!!!!!!!!!!!!!!!!!!!!!!!!!!!
(太驚人的功能了啦!!!!!!!!!!!!!!!!!!!!!!!)
經過我的了解只有公司貨才能打中文上傳,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太大關係,
因為我之後發現了一個筆相機直接上傳更方便的方法,
"MOBILELINK"的功能,
就是下圖第一個綠色的~~
只要在你的手機上也安裝好這個程式,就可以透過類似WIFI的方式,
將照片傳到你的手機上,就算沒有網路可以分享給相機,也能輕鬆的將照片傳到手機上,
1408993224.jpg  
 
MOBILELINK上傳的好處

1)要用的時候再開即可,手機不需要將WIFI時時刻刻開著導致手機快速的沒電,相機也不會一直連著wifi而浪費電力

2)一次可傳大量的照片至手機,不需要一張一張傳
 
3)公司貨的人比較沒差,平行輸入者可靠此項功能,將照片傳至手機方便上傳到網路上
 
4)可將照片傳給所有好朋友們~~此項功能就不會限制只能上傳到你的fb啦!!!
   就可以無限分享囉!!!!
   *不得不稱讚他一下,我以為這項功能開了之後,所有有安裝程式的人都能去下載我的照片,
    貼心的EX2已經幫你想好好的啦!!!!要傳的照片由你自己選擇哪幾張,閉眼張嘴的都可以不傳出去啦
    而且要連結傳至手機也是要經過你的相機同意才可以喔!!!!!!真的非常方便又有隱私呢!!!!!!
 



講完了剛剛上傳相關的功能,就再回到相機本身囉!!
這次EX2加入了很多好玩的元素,是讓你可以直接在相機上照出不同風格的照片,

1408993226.jpg  

有這麼多這麼多功能給你選擇喔~~真是太好玩了啦~~~~~~~~~~~~~~~



像是下面那張我選擇的就是夕陽的FU啦~~~~~~~~~~~
(手機畫素比較不好~~~~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是黃黃舊照片的感覺吧!!!?)
其他還有很多 像是最基本的美肌、素描、夜景、文字等等的!!!
讓相機越來越逼近手機的功能啦!!!!

1408993225.jpg  


這張呢~是我用神奇相框的功能拍出來的!!!!
是不是很有fu~~~~~~~~~~~~~連我家那隻小皮蛋都拍的這麼清楚
我真是太感動了~~~~~~~~~~~~~~

1408993228-860321_582376735107816_1606207.jpg  


總結EX2真是喜歡方便自拍 但是又想要有好效果的美眉們的好選擇喔~~~~
(繼續玩...................................路人:玩不膩阿!!XDDDDDDDDDD)




有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推推嗎~謝謝啦

 

每週\Panthera onca/豹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