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屬於乾燥皮膚的我 就連夏天嘴唇都會裂開
之前有用過兩種我覺得也很有效的
1) 凡士林:效果很好,但因為真的太油膩了,所以還是建議在家保養用(睡前塗上厚厚一層,抹上後順時鐘旋轉可稍微去角質或只是抹上一層厚用保鮮膜蓋住)
2) 克麗緹娜:實在很好用,超級滋潤,但小小一隻要價900元.................心在滴血啊!!!!
 
以上兩樣也很推薦 但是最推薦的還是這款媚比琳Maybelline的啦~~~~~~~~~~~~
 

1542067635-SAM_0564.jpg  
 
它的優點來介紹一下
1)價格實在:
超級平價的啦 原價是119還109,常會特價到99或79~
通常有79的時候我就會給它立刻囤貨XDDD
因為常常特假期間 小屈沒有我喜歡的天藍色啦!!

2)甜滋滋的香味:
它味道有好幾種,我個人非常偏好天藍色這隻!!!整個是有種草莓香甜甜的香味~~~(轉圈圈)
連我家的小狐狸兒都受不了這個甜到不行的味道啦!!!!!!!!!!!!!!!!!!!!!!!!!!!!!!!!!!!!!!!!!!!!!!!!!
 
3)滋潤持久度高:
基本上對於護唇膏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有些護唇膏剛開始擦會非常滋潤,
但到後面反而會讓你覺得嘴唇反而更乾的感覺,但是這支真的是持久度非常夠,非常滋潤!!
可以讓你不需要一直補妝,一下又要再跑去小屈補貨囉~~~~~~~~~
 
1542067638-SAM_0567.jpg  

PS
最重點的是 前陣子它又出了新品!!!
就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啦!!!!!!!!!!!!!!!!!!!!!!!!!!!!!!!!!!!!!!!!!
分成桃紅跟淡粉紅~~一看到馬上就各敗了一支!!
 
我先打開來事的是桃紅色 看覺得顏色沒有很淡
但我本身覺得是有點太紅~所以之後應該會買淡粉紅色的!!
但是我的姊妹試擦後~桃紅色還蠻適合的喔!!
所以其實是看大家的唇色跟膚色去選擇^^
 

1542067640-SAM_0569.jpg  
 
先不要說它單純護唇膏的部分有多滋潤
就來說這支有顏色的好了!!!!
之前因為常常被媽媽念說 不化妝的時候氣色很差
嘴唇至少要擦個唇蜜或口紅!!!
所以我就開始去買有顏色的護唇膏~
但是因為我本身嘴唇很容易乾裂的關係
我幾乎每一之唇膏擦完嘴唇都會浮上一層皮 真的超!!!醜!!!的!!!!!!!!!!!!!!
所以每次要擦都要先擦一層護唇膏當底才可以~(超麻煩!!!我很懶的)

 
但是買了媚比琳這支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它是唯一一支我能夠直接擦上 而且不會讓嘴唇脫皮的有色護唇膏
真的超滋潤的啦!!!!!!!!!!!!!!!!!!!!!!!!!!!!!!!!!!!!!!!!!!!!!!!!!!!!!!!
(持續感動中---------------------------)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
 

如果大家有喜歡~~可以給我推推推嗎~~謝謝囉

 

每週\Panthera onca/豹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