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修圖app--part2 可愛小丸子貼圖篇
 

1597222949-1597222920.jpg  
微貼(軟體費用0元)
(5顆心滿分喔)


微貼一看就知道,是微信的好朋友XDD 
但是我只給三顆心,其實原因就跟characam 的原因一樣啦~
就是每個主題的框架有點少,功能也有些單調,但是使用上還蠻順手的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貼圖都很可愛喔!!!不只小丸子的~其他基本的貼圖也都很可愛很實用呢!!



**********************************************
 
 
 

開啟畫面後是這個樣子的
可以選擇基本的大頭貼(1張照片),或者是拼貼(多張照片)~
1597222921-IMG_3015.jpg  


先介紹一下拼貼的部份~自由拼貼就不介紹~
拼貼框架的部份,只有約5、6種~真的沒有辦法滿足我啦
所以我立刻就跳出來不多介紹了~~(壞心)
  
PS圖案是我畫在GIRLS CAMERA裡的圖片,畫的不是很好,別笑我

 1597222922-IMG_3017.jpg  



畫面下方會有一排工具列,工具列的左邊有一個類似A的圖~~打勾的地方,
這個就是你可以變換你想要的貼圖邊框主題~~
看到第一個就是KITTY了嗎
只是這個KITTY有點..................好像是.......山寨版
 
到" +更多主題"裡就可以下載小丸子等等主題囉!!!!!!!!!
1597222938-IMG_3035.jpg  








工具列右邊裡有一個像藍芽連結(打勾的部份),
就是可以選擇作品要儲存還是發表的地方囉!!

提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剛使用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剛開始的畫面..
所以每次都要整個關掉後台再開啟.............(笑欸)

1597222937-IMG_3034.jpg  



簡單來說軟體使用上跟一般修圖的app用法差不多,雖然東西少了點,
但還是很願意把他留下來,理由就不說啦~~~看下面你就會知道了,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小丸子+kitty↓
1597222936-IMG_3033.jpg  


其他主題的貼圖和框架
也有江南大叔喔~~~
1597222950-975577_618854058126750_1967465.jpg  




大家快點下載來玩玩吧

 



每週\Panthera onca/豹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創作者介紹

167 Wawa +158跳跳=Sisters ღ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