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再來介紹一個由朋友推薦的好軟體,拼貼有超多樣式,修圖又專業,貼圖也很可愛,三個願望一次幫你達成的APP,怎麼能錯過呢!!!!?





PICART(軟體費用0元)

5顆滿分的話這裡我給他4顆半心,免費的軟體,素材多,變化多~
能隨心所欲幫你達成你心中想要呈現的造型,
而且他也有像Instagram可以直接發佈照片的功能,雖然還不像Instagram一樣普及多人用,但還真是我最近的愛將阿XDD






打開來畫面是這樣子的,
Effect 照片效果 修圖
College 拼貼
Draw 畫畫囉~
另外他也可以直接拍照或選照片來修圖





你可以選擇一張照片或者是直接拍照編輯,下面也會幫你留下來你之前使用過的圖喔!!
讓你之後方面搜尋之前的作品喔!!!就甘心




單張的照片 當然不外乎就是照片的色調囉~
光調照片顏色就有大概快20種的選擇~~天阿阿阿阿阿~~~~~~~~太好用了!!!




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改圖的顏色
但這個舊照片的顏色好吸引人喔~~不知道為什麼耶



可以仔細看一下上圖~它下面的工具列裡面有一個add
裡面有很多的工具,(照順序新增照片、簡易邊框、增加文字、貼圖、文字外框、造型邊框)



(新增照片)
工具列上可以幫這張新增的照片新加效果、邊框、裁剪~這些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功能,將新照片裁剪成特殊造型XDD




像這樣~下面有很多不同的形狀可以選擇!!
整張圖片做起來一定超級可愛的啦





但因為我是做示範,就做一張給大家看就好囉︿︿
下面就可以貼上一張愛心的新圖片!!!好好用喔~~~~~~~~~~~~~~~~~~~~~~~




(文字外框)
也是超多選擇的!!但是這裡我就覺得是比較基本的東西~
而且我本身也比較少用到~不過還蠻實用的~~



(貼圖)
再來就是貼圖的部份啦~下面是情人節篇的貼圖~



往右邊滑一下~會跑出很多之整排不同的主題喔!!!
(還一直持續在更新中,真的太棒了,重點是它的貼圖種類)
他們不管是更換貼圖主題、更換邊框主題都是像又滑去做更改喔~
不要用到回復不然會一直跑回主畫面噢




這邊的圖走實用路線,因為種類多且貼圖樣式也多,所以幾乎想要的主題都能滿足唷!!!




接下來介紹一下拼貼的部份,有三種一種是你可以自己選格式,另如說要分幾格、比例等等的,
另外一種是它已經幫你連邊框都選好直接套上圖片即可,最後就是最一般的自由拼貼。




像是這裡~超棒的!!!他有依照不同比例、不同張照片分為不同的格式,而且格式超多的~
我本人用這麼多的APP修圖軟體,常常還是找不到格式能夠讓照片完全拼貼,
PICART真的難得一個真的可以滿足我需求的APP了~~~


這就是它的背景囉~~~





另外也有像這樣的是邊框直接幫你做好~
分成不同主題 不同照片張數,超方便,
只需要加入照片就可以囉~~~~~~~~~~




你砍砍你砍砍~什麼主題都有~
情人節 聖誕節 感恩節 萬聖節 還有夏天 簡便形式等等等等
噢~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想要馬上去下載了呢!!!
哈哈哈哈~快了快了~~等我介紹完嘛





做好存檔就可以囉!!!!
第二個上傳到picsart
這個呢特別跟大家說一下他有點像Instagram的方式↓↓



想必有用Instagram的朋友們應該都覺得很熟悉吧XDD






因為我本身沒有習慣用這些~所以都沒有給他上傳~
而且picsart目前還沒有很多人在使用,不過各位喜歡引領風潮的朋友們,
可以趕快帶領大家噢



最後最後~
一開始進到picsart最下方會有個SHOP
我覺得他們很棒,不但一直有再更新新的主題外,重點重點重點到現在所有主題都免費!!!!!!!!!!!!!!!!!!!
實在是太感人了






大家趕快去下載來玩玩吧!!!實用的修圖APP軟體噢

 



每週\Panthera onca/豹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創作者介紹

167 Wawa +158跳跳=Sisters ღ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