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怪獸大學即將上映,對於迪士尼瘋狂的我,最近常常去逛一個專門在代購日本迪士尼商品的粉絲頁,
 
他們的粉絲頁上面就是有很多關於他們家特製的填單系統、抽獎活動等等的功能,

那時候我就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才能也在我的粉絲頁上使用~~

結果剛好最近發現了一個網站myapp,這個網站主要就是在協助fb粉絲頁多功能的操作,

為了我家小白目能認識更多的朋友,當然毫不猶豫就進去了解了一下,




 
 
小白目↓
QB:我很帥好不好!可惡~~




 
認真逛了一圈,發現網站非常貼心,無論你是想要線上投票聯絡我們按讚享優惠有獎徵答等等等的都有呢!!


 

原本以為這樣的客製化商品會非常的昂貴,且需要有些專業度才會使用,
 
但是逛完MYAPP發現他們的商品價格都非常平價,最近全面商品還都再做優惠活動,全部幾乎都免費試用!!!天啊賺到了~~
  
  
SO..............當然要立馬來試試看囉
 

 


一開始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問卷調查的部份,所以直接點開了問卷調查,

進去頁面之後會看到一些介紹↓

簡介 : 透過[問卷調查]應用程式,輕鬆設定問卷表單內容,就可以舉辦填問卷送好禮活動!!
特點 : 1.活動性表格,編輯設訂簡易且有彈性!!
2.操作簡便,直覺易懂!!
3.可設定是否開啟留言功能
4.可在最上方增加廣告圖片橫幅
5.支援facebook分享功能
 

再拉到下面一些會出現這個畫面,點選安裝到粉絲團,



之後他會跳到這個畫面,要你選擇你想要置入的粉絲專頁,

 


置入之後打開粉絲頁就會看到其中一欄就是線上投票啦!!!
 
點進去之後會看到下圖畫面,




 
他會顯示範例~例如題目為{投票送好禮},選項為A多樣多變商品、B真誠服務態度....等等等的,

其實可以跳過直接進入到管理,去編輯你想要在粉絲頁詢問粉絲們的問題囉!!!






點開管理後,會出現預覽、編輯、設定


 一開始他會有跟範例一樣的區塊,你可以更改他的題目跟選項內容,也可以新增或減少選項,






 

編輯好之後往下拉會出現其他設定,

這邊呢則是可以設定訪客可投票次數、投票前是否要顯示投票的結果還有讓大家投票後可以將你的投票分享給他的朋友,

真的想的很周到~~~只要稍微編輯就可以變成一個很專業的投票了 


 




問題設定完之後,可以選擇是否要讓投票的人員留下相關資料,

 填寫的資料欄位也可以依照粉絲團需要去做決定,
 




另外設定裏面,是可以設定相關的基本資料,或是要求粉絲先按讚了之後再作投票,

跟頁簽~頁面的圖片跟名稱,頁簽就是在粉絲頁上方一格一格,例如照片、按讚人數跟我們新增的線上投票的部份,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在粉絲專頁上看到線上投票這一欄囉!!
 
點進去就會有你專屬的粉絲投票頁啦!!!

http://www.facebook.com/qbabee/app_218678021591451

是不是有模有樣的~~~真的很簡單可以打造多功能的粉絲專頁,太好玩了!!! 


如果看完我的介紹,還是不太清楚怎麼使用的話,

官網上每個專案都有拍一個小影片,一步驟一步驟交你怎麼使用噢!!

超級貼心~~

我這裡就先付上問卷調查的教學影片給大家看囉!!!!
 


 
之後我打算還要來玩玩其他的專案,你們是不是也想要立刻去試試了呢~~
 
快到官網看看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