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魔法般瞬間水花四射的力量,你見過了嗎?




一開始看到belif炸彈霜的廣告DM,就非常的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DM非常有設計感~完全就表達了使用產品後就像是水分在肌膚上爆炸,強大的水分完全注入再肌膚上的感覺

重點是裡面寫到了一樣我非常重視的"環保"議題,真是深得我心,

他們主打減少產品的包裝,只重視產品本質,且給予大家最合理的價錢,

天啊!!!!!!!!!太有良心的廠商了!!!!!

在現在這種社會下,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這種難得一見的良心事業呢







█使用方式:

使用完精華液或乳液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肌膚上,按摩至吸收即可



炸彈霜如同belif的文案一樣,使用最簡單的包裝,但還是保有它可愛的一面,就像帶了高腳帽的小紳士呢!







打開之後有一種非常濃郁的青草味,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但是belif的聞起來還算舒服,不會有太刺激的感覺,







清透的藍色凝霜,因凝膠狀的質地,

使用起來就像他的清透藍一樣,非常的清爽,

從晚上使用到早上也不泛油光,





很滋潤~~~



且吸收快速!




不會像一般的乳液比較厚重黏膩,但又比晚安凍膜更保濕ㄧ些,

因為介於兩者之間,能形成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讓乾燥且較無光澤的肌膚恢復水嫩,

炎炎夏日也可以讓不斷的保濕補水,讓肌膚保持水嫩,不容易因為長期的日曬缺水而產生細紋,









從以前到現在煩腦我許久的夏季,終於有個可以解決我肌膚缺水乾燥的問題又可以讓我保持清爽的產品,

絕對是非belif莫屬啦!!!!
 








適合人選:夏日最棒的保濕聖品,藍色的凝霜不但看起來清爽,
     使用一整天也不泛油光,保濕程度也絕不輸人,非常適合夏日保養使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