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又到了MIT卡普秀每月專屬區

這次主要是針對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的狀況,特別帶回這組璀璨鑽白系列

DSC04256.JPG

 

活膚液、雪肌乳液、明眸眼膠、晶萃時空膠囊

是這次主要使用的產品

DSC04262.JPG

 

洗淨後臉部肌膚比較乾燥用手觸碰也有感覺到較為粗糙,

Amberlin璀璨鑽白活膚液可以作為臉部保養的第一道防線,

CIMG1615.JPGCIMG1619.JPG

 

用噴頭的包裝方便平時使用,外出旅遊補妝保濕也都可以帶著用呢!!

而且卡普秀設計的噴嘴噴灑出的活膚液有點水霧狀的感覺,

水分子非常細緻稍微用手按壓加以吸收即可,

DSC04267.JPG

 

活膚液水狀質地沒有太多香氣,使用過後彷彿再肌膚形成了一道保護膜接著做基礎保養,

感覺有加強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防止水分的流失,

CIMG1620.JPGCIMG1627.JPG

  

活膚液使用後可以看個人的肌膚狀況做調整,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會再多添加這一罐Amberlin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

時空膠囊一直都是卡普秀工廠很熱門的商品,也是我個人很喜歡保養品,

除了外型超級可愛之外,主要是方便攜帶不占空間又方便使用,

CIMG1698.JPGCIMG1701.JPG

 

Amberlin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利用膠囊包覆著高效營養的精華液,

是一款針對膚色均勻亮白做加強的保濕精華液,

剛拽開膠囊時感覺它質地偏油,還怕使用起來會容易長粉刺或痘痘,

沒想到用在臉上吸收效果異常的好而且不厚重,

通常我還會利用手掌的溫度稍微貼敷30秒加強肌膚吸收的效果,

CIMG1710.JPGCIMG1721.JPG

 

使用完活膚液和精華液之後其實肌膚看起來就有比較亮白,

但千萬別停在這裡就不繼續保養囉!!這樣水分還是很容易流失的

一定要再使用乳液或乳霜產品做最後鎖住水分的動作唷!!

 CIMG1631.JPG

Amberlin璀璨鑽白雪肌乳液璀璨鑽白系列主打產品之一,

添加淨白十二胜肽和多元草本粹取配方,可以有效滲入肌膚加強代謝角質和改善膚色不均的狀況,

清爽的水乳狀質地就算在炎炎夏日也不會給予肌膚負擔,一連串的保養下來肌膚慢慢地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就算素妍也能擁有無暇透白的好感肌

 

另外最近被周遭親朋好友注意到我眼周有好多的小細紋~~(掩面

原本超級不愛擦眼霜的我現在也開始加強眼周的保養,

Amberlin璀璨鑽白明眸眼膠針對大家眼周肌膚問題添加      

                   Haloxyl™成份SUBLISKIN™六胜肽維生素B3等等成分,

CIMG1660.JPGCIMG1663.JPG

 

溫和不刺激的果凍凝膠狀質地,擦拭再眼周冰冰涼涼的能稍稍舒緩不適或疲勞感,

DSC04273.JPG

 

內含的高營養高保濕成分能有效對付乾燥產生的小細紋,讓眼周肌膚維持彈潤明亮的光澤感,

現在每天早晚保養若有時間的話我都會加上Amberlin璀璨鑽白明眸眼膠做按摩,

一方面可以趕走小細紋~另一方面也能讓每天接觸3c產品的眼睛好好休息一翻

CIMG1670.JPGCIMG1674.JPG

 

 

你也心動了嗎?肌膚保養不能等~快來逛逛吧!!

 瑩白首選套組在這裡 

DSC04244.JPG


卡普秀粉絲頁

卡普秀官方網站

 

       我是貓科類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品牌邀約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