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10162

 

老實跟大家招了跳跳我其實非常不愛下廚也不太會下廚XD

但近期跟老喬閒來無事時常常就會來小試身手一番~

pag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像我這樣的烹飪新手,

除了要多加練習之外就是要選對好的工具,前陣子最愛固鋼♡德國STONELINE原石經典深炒鍋具♥

不黏鍋、好清洗、功能性強,唯一缺點就是對於平常肌耐力不足的女孩兒來說....真的好重啊...

所以最近又找到了這組♡固鋼CUOCO♥時尚鈦石鍋具組交替使用

fox-23  

♡固鋼CUOCO♥時尚鈦石鍋具組含有三鍋一蓋,

分別是28cm炒鍋.28cm牛排鍋.28cm湯鍋,以綠、黃、橘三種亮麗時尚馬卡龍造型呈現,

就是要讓你不需要另外盛盤連鍋帶料上桌,不但能美美的見客也能少洗好幾個碗盤呢!

fox-9.jpg

 

內裡質地皆為鈦材質加上麥飯石無添加其餘塗料,烹飪時不會釋放出危害身體的有毒物質或是氣體,

而且比起一般平底鍋性能更加穩定,♡固鋼CUOCO♥時尚鈦石鍋具組的優點:

鍋面不意結垢、不沾、不殘留異味            

不沾不黏,烹煮食材少油即可達到美味健康的口感!    

比起一般鍋面硬度更高,耐磨提升、不意腐蝕,鍋具壽命增加

添加在鍋面的麥飯石蓄熱力強,烹飪時加熱快、導熱均勻  

fox-32.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設計握感更加舒適,手把上無一般鍋具的鉚釘固定,

一體成型的概念讓鍋具主體與手把各處皆無縫隙,不會藏汙納垢在清洗與保養時更加容易,

        fox-35

除了鍋面使用麥飯石食材之外,鍋底採用聚能底設計有導熱快、散熱曼的特性,
 
除了一般瓦斯爐可以使用之外,這組鍋具電爐、電陶爐、鹵素爐也都可以使用唷!!!
 
fox-54  
 
最後來看看跳跳我用這些鍋做出了哪些菜餚吧~~

 page

141174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