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63.JPG

平常出門很習慣簡簡單單不要太濃的妝,但最近覺得剛好有在學新娘秘書,

想說要多多嘗試不同的妝感,於是上網找了一些妝感較濃的煙燻貓眼妝

 

▼我最愛的女神Angelababy~造型多變的baby似乎比較少這樣龐克感的濃妝~

但怎麼樣都好美~天啊!!!已暈~~~~~~~~~~~

 

▼百變女神-范冰冰不管什麼造型都好時尚耶!!!!!!

右下那顆香菇頭真的只有女神能駕馭

 

也參考了許多國外麻豆的煙燻貓眼妝(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首先底妝部分~因為今天是要用膏狀質地的粉底,

不像一般粉底液那麼濕潤ETUDE HOUSE 101炫彩百搭魔術粉底棒

加上我是標準乾燥肌,建議化妝前除了基本保養之外要先做好妝前保養,

最近我都是用不會太油膩的光透水感妝前乳點亮妝底肌按摩至肌膚吸收後再開始打底,

肌膚稍微滋潤後再來推勻就非常的輕鬆滑順~

底妝均勻塗抹後稍微上一些蜜粉就能完成清透的底妝囉

 CIMG0760.JPG

 

畢竟今天重點還是放在眼妝,所以我們就簡單帶過其他部位吧:D

眉毛的部份為了搭配比較艷麗的貓眼妝,以稍微比較有稜有角的眉型為主

   CIMG0803.JPG

 

眼妝先以淺色系列打亮眼窩

CIMG0806.JPGCIMG0807

 

雙眼皮褶內使用淺咖啡色打底,因為我的眼型關係畫上這層覺得不是很明顯,

但可以稍微減少雙眼皮貼的反光,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

   CIMG0817  

 

眼尾部分刷上深咖啡色眼影後再用眼線膠筆描繪出眼線,雖然說近幾年很流行隱藏版細細長長的自然款眼線,

但畢竟今天我們是要走一個比較艷麗的fu~所以記得眼線不要太細!!

 

上眼線稍微拉長眼尾要低於眼角並且稍微加粗,下眼線在眼尾區塊畫出一個三角形放大眼睛的視覺感

CIMG0837

 

臥蠶區塊用花娜小姐的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打亮,這支臥蠶筆超好畫!!!

好推勻又完全不會卡粉,有時候我還會拿它當眼皮打底的打亮產品XD

 CIMG0841

 

稍微輕輕的畫過的顯色效果如下,我自己覺得效果很好而且持妝度也還算不錯唷!!

CIMG0848

 

這是還沒有這麼誇張的平常就可以出門的無辜貓眼妝,近幾年很流行也有很多人稱它為"狗眼妝"

CIMG0900.JPG

 

眼型較為細長的我非常喜歡"狗眼妝",它除了瞬間讓眼睛放大便有神之外,

也修飾了原先有點鳳眼看起來比較兇狠的眼神

 CIMG0919.JPG

 

最後再用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最淺色從眉頭往鼻子向下畫

(這盒眉粉不用我介紹了吧!!?身邊姊妹和好多部落客幾乎都用這盒~真的超好用!!!!!)

CIMG0861.JPG   

 

眉頭眼窩這裡可以再用中間色稍微加強,這樣五官會看起來更立體一些!

CIMG0862.JPG

 

T字部位及眼睛下方打亮我還是選擇歷久不衰的3CE立體提亮粉餅輕刷帶過即可,

這款之前介紹過好幾次,因為顯色效果好~所以建議大家以少量慢慢增加會比較自然!

CIMG0869.JPG

 

腮紅選擇微醺漸層腮紅可以選擇單色或混搭使用,我通常會由淺像深刷,

從笑肌三角處往鬢角斜刷上去,妝感自然透紅呈現~瞬間提升整個人氣色!!!

CIMG0903.JPG 

 

好啦~其實以上【無辜貓眼妝】妝容已經完畢,如果想來個Party艷麗魅惑的煙燻上揚貓眼妝,

懶惰的我只會稍微加強眼妝,深咖啡色的眼影沿著原本的眼線往後延伸

CIMG0926

 

 

將原本下垂眼尾修改成微微上揚,下眼線部分也稍微做暈染

CIMG0932

 

 

 3分鐘內即可變身成魅惑性感的煙燻上揚貓眼妝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CIMG0941.JPG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