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0.JPG  

♡G10環保強力膠♥根本就是為了跳爸設計的,我家老爹爹是個非常喜歡自己動手處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牆壁漏水處理、全家油漆、自製衣櫃到修理家中東西等等等數不清的雜事,在他眼中都是個有趣的小事XD

只能說超級佩服他~要是跳跳我一定立刻花錢請人來處理(這時候要來唱首~世上只有爸爸好~~)

也因此家中時常會用到各種工具包含這種強力膠~但跳跳真的是覺得傳統的強力膠臭到一個境界,

聞久了讓人超級不蘇胡~~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還說曾經使用過程覺得頭暈、刺鼻,太恐怖了><

DSC01397.JPGDSC01407.JPG

包裝上滿滿的都是日文字,原來♡G10環保強力膠♥日本進口的綠色產品,

Made in Japan符合日本環保認證且通過SGS檢測,符合低逸散健康綠化E2等級的環保產品,

除了不含甲苯、甲醛及可塑劑之外也擁有耐熱性和耐水性,使用的用途可以更加廣泛且增加黏合時間!

裡面還附贈了兩款不同的擠壓頭,讓使用時能更加方便~太貼心了~~~

  DSC01410.JPG

 

尖嘴頭適合小範圍或是定點接著時使用!

 DSC01417.JPGDSC01422.JPG

 

平頭刷適合大範圍例如裝潢大面積的木板、塑膠板需黏合時使用,就不用單一定點慢慢擠壓,

可大面積的推勻環保強力膠,更有效率!

DSC01424.JPGDSC01432.JPG  

快來看跳跳黏這款吧~~♡G10環保強力膠♥的黏性真的超強乾燥速度也很驚艷,

幾乎不需要有固定的時間(跳跳印象超深刻過去要黏個東西不知道要等多久,手都要酸死了還沒黏好XDDD)

這次跳跳拿來試驗的就是我們家少爺我是Q比的平安墜!其實我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有多愛玩它的項圈~

這個平安墜才幫他求了大概三個月就被他撞壞了= =  鈴鐺~也是一個月內被咬壞了2個..........超想揍他.....

 DSC01440.JPG

 既然他這麼皮,總是把他的平安墜分離這次就決定要直接把他黏緊!!!

♡G10環保強力膠♥就派得上用場啦~(話說老爸太勤勞~家中也只剩這種小事輪的到跳跳動手xD)

不知道這張照片大家看不看的出來♡G10環保強力膠♥是非常濃稠有黏性的,

所以跳跳塗抹的時候覺得速度要稍微快一點,然後定點不要一次擠得太多可以稍微分散一些塗抹!

DSC01448.JPG

 

帶有點黃色質地的♡G10環保強力膠♥從擠出到使用中幾乎是沒有味道的,跳跳中途其實有不小心碰到手,

也不會像之前使用過的強力膠那麼死死的黏住手,或是後續造成手部肌膚粗糙不適,

但稍微再將塗抹均勻的分離平安墜結合後輕輕按壓立刻就牢牢的黏住,不會再稍微動一下就鬆脫!

跳跳這按壓時間可能只有10秒吧!!!!!完全不用手一直去壓著才緊密貼合超強大!!!

連爸爸很常使用各種強力膠的專業人士(爸爸平常是做裝潢相關的唷~)都覺得他黏著速度非常的快而且又夠緊密,忍不住稱讚了一下XD

DSC01460.JPG

其實我是Q比就像是我們家的小弟一樣,家裡每個人都把他當成家人,

如果要使用在他身上的東西我們絕對會嚴格把關,若是要用一般的強力膠黏他每天都戴著的項圈平安墜,

我們還真的不放心,畢竟強力膠這種東西連我們人類都受不了他的臭味更何況嗅覺極為靈敏的狗狗><

所以還好這次有找到這款♡G10環保強力膠♥讓我才剛黏完就可以立刻幫我是Q比戴上,

我是Q比對此也沒有排斥和任何反應(以前他只要聞到一點刺鼻的味道就會立刻一直抓鼻子,常常鼻子都抓破皮了呢T^T)

 DSC01482.JPG

所以這次使用後讓我非常放心~在居家裝潢的過程中也不必擔心會在環境中長期釋放毒素,

因此現在爸爸只要在家需要使用強力膠我都會請他使用這款,

 不過因為我家今年初才剛大整理一次,所以家裡其實沒有太多需要黏合的產品(一直沒機會讓它大顯身手),

但剛好想到這台被我們遺忘很久的霧化水風扇~看到下圖輪子可能因為我們長期滑動輪子周邊些微斷裂導致輪子無法正常固定

DSC02159.JPG

 

這時就決定再度派出♡G10環保強力膠♥,在已經斷裂的接合點使用適量的強力膠,

DSC02165.JPG

 

因為接合處已斷裂所以♡G10環保強力膠♥使用量需要多一點,再將輪子輕輕按壓無須用手固定,

稍微放置幾秒鐘就已經完整黏合輪子可以正常在地上滑動,

DSC02172.JPG DSC02174.JPG

 

為了保險起見跳跳我在接合處外緣適量的用♡G10環保強力膠♥加強,這幾天使用下來輪子都還穩穩牢牢的被固定住,

DSC02186.JPG DSC02187.JPG

話說之前試過其他牌子的強力膠都處理不了這個輪子,每次黏上後隔不久又經不起我們時常拖動又脫落,

導致我們家這台霧化水風扇常常被冷凍在角落,這次♡G10環保強力膠♥真是幫了我們大忙~讓我們家的霧化水風扇終於不用在"掰咖"XD 

♡G10環保強力膠♥除了環保之外他本身硬化後也還具有彈性,在像是塑膠板(硬質)、金屬、木材、石棉瓦、PC板和混凝土等的接著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用途上也非常廣泛!!如果家中有裝潢需求真的可以快來參考這款♡G10環保強力膠♥唷!!

最重要的是在生活必需的狀態下又能做到保護生態,是跳跳覺得最開心又重要的小事呢!!

膠的職人♥♡G10環保強力膠♥

http://topcopro.91app.com/v2/official

 DSC01402.JPG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