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89.JPG

 

 原液保養在台灣還不是這麼盛行,不過近期看到有越來越多品牌開始推出各種原液產品,

屬於乾性肌膚的我某次在合作的廠商卡普秀官網上看到,

特別跟他們詢問它們這幾款保養品,用個一個禮拜立刻把它們列入我的保養組合內,

 

☆★☆★玻尿酸原液☆★☆★

DSC05805.JPG

 

120ml的玻尿酸原液清透純淨如水,就和它的成份一樣簡單.無添加,

可能很多人會好奇什麼樣的膚質都可以或需要使用玻尿酸原液嗎?

依照我對原液的了解我覺得:是的!所有膚質都需要!

因為所謂的原液意思就是指純粹單純單一的成分作成的保養品,不像其他保養品成分多元,

雖然一次只能補充到"玻尿酸"但濃度提高使用後的效果也更加明顯有效,

當然你如果想省時間也能將它加入其他的保養品當中一起使用,

但我個人是喜歡分次使用化妝水-玻尿酸原液-乳液-乳霜(依個人膚質狀況)

CIMG3289.JPGDSC05845.JPG

 

質地屬水凝膠狀玻尿酸原液是一個強大的吸水保濕劑

因此,有許多專業人士會建議使用玻尿酸原液或是高濃度的玻尿酸保養品前,

盡量是在剛洗完臉或剛擦好化妝水後趁肌膚表層含有水分時或者是可以用清水或化妝水調和使用

提供玻尿酸足夠可吸水分避免它倒過來吸收到肌膚內的水分,

像洗臉後我會先在浴室內擦上化妝水輕拍等它吸收,再到房間使用玻尿酸原液

凝膠狀質地好推勻,剛塗抹在肌膚上帶有點微微的黏膩感(肌膚有點被手黏起來的感覺)

但經由指腹畫圓按壓和手掌溫度熱敷,黏膩感會漸漸消失,

原先乾燥粗糙的肌膚變得特別細緻滑嫩(真的沒有誇大~我自己用完也嚇到),

 DSC05848.JPGDSC05849.JPG 

不過有許多人跟我問到他們擦了玻尿酸原液之後,大概只能維持一個小時左右的保濕效果,

一直表示對玻尿酸原液的維持效果感到非常失望

但經了解過後....發現大部分人使用玻尿酸之後跟我一樣發現肌膚非常水潤很細緻,

就忘了使用保養的最後鎖水程序-乳液or乳霜,所以才會造成維持度不夠的狀況,

 

再次提醒玻尿酸雖可以大量吸附水分,但畢竟水分總是會隨著時間蒸發,

尤其是冬天和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更加明顯、快速,大家千萬要記得玻尿酸原液使用後要補充油脂類的產品,

避免玻尿酸直接接觸空氣造成吸收的大量水分因此蒸發唷~

      DSC05832.JPG CIMG3307.JPG

 

 

☆★☆★海藻膠原蛋白液☆★☆★

CIMG3309.JPG   DSC05829.JPG 

 

像是精華液一般的海藻膠原蛋白精華液深受25歲以上的輕熟女喜愛,

你們也知道25歲過後那個膠原蛋白就好像追不回來一樣,

除了很流行的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果凍補充之外,肌膚的膠原蛋白就靠它再做加強了, 

  DSC05792.JPG

 

玻尿酸原液一樣單純簡單的質地,使用起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通常我都是拿來做補充加強的精華液,因為有時候也有亮白、調理的需求,

所以海藻膠原蛋白精華液不會像玻尿酸一樣每天使用,但一週最少使用2-3次,

CIMG3292.JPGDSC05929.JPG 

 

海藻膠原蛋白精華液經由按摩肌膚吸收後能促進肌膚代謝、強化肌膚的修護能力,

持續使用能感受到肌膚柔滑緊實的彈潤感,也比較不容易會有肌膚不適的問題產生,

徹底吸收後肌膚看起來更加緊實、光滑,隔天上妝時比較不會有底妝卡關的問題

     DSC05930.JPG

 

☆★☆★金莎多胜肽精華☆★☆★

DSC05799.JPG

 

內含了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等多種胜肽精華,

並搭配了胎盤萃取、燕窩胜肽、水解珍珠液、魚子胜肽等等高成本的萃取液,

 

CIMG3305.JPGDSC05954.JPG 

 

金莎多胜肽精華最誇張的是~整瓶裝呈現金黃色的原因居然是加了金箔金箔金箔

你沒看錯就是你想的那個金箔!!!實在是太犯規了!! 

結合了抗老四大天王:金箔、胜肽、胎盤、魚子,除了解決單一胜肽功能較為專一的問題之外,

最主要也是希望帶給輕熟齡或熟齡肌更全方位的抗老需求,

CIMG3319.JPGDSC05837.JPG

 

介於上面兩瓶之間金莎多胜肽精華質地偏水凝膠狀,剛接觸肌膚化成水狀手稍微按壓金箔會連同保養精華一同被吸收,

經由按摩或導入儀吸收效果都非常好,薄擦即可達到一定的效果,

 

因成分的關係好像也有很多人會在睡前補充加強~有點類似晚安凍膜的使用方式,

長期使用後下來有許多人反應乾燥造成的小細紋減少了,

少了討厭的細紋肌膚看起來青春、光澤,這罐也是許多女孩們一用成主顧

DSC05957.JPG DSC05959.JPG 

 

原液.純露的保養方式漸漸被大家所重視

妳還不趕快跟上腳步follow就太落伍囉

DSC05818.JPG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