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01.png

常聽美髮設計師說:「頭皮跟臉皮是同一張皮」,所以頭皮的健康與保養也是不容忽視喔~

 

而注重健康、環保如我,洗髮精、潤髮乳當然要跟日常的肌膚保養一樣,越單純越好。

因為早有報導指出,市面上大多數的洗髮&沐浴產品,內含的人工香精都具有「環境賀爾蒙」、「雌激素」等有害物質,跟世紀之毒「塑化劑」所帶來的危害一樣,是對內分泌的干擾強過雙酚A、致癌性強過比丙烯醯胺、能造成內分泌、發育、生殖、婦科癌變等傷害,甚至危害胎兒的健康。任何有環境賀爾蒙疑慮的化學物質,大家都應該要避之唯恐不及啊~

(相關新聞參考:洗髮精含雌激素!醫:第一級致癌物不能不知道的真相,你用的洗髮精可能影響你的生殖機能

product.png

有鑑於此,在我發現日本進口的Ecolovista植寇希氨基酸洗髮精,就對它印象深刻

不只是因為品牌全系列洗潤髮品,都強調90%來自植物萃取,更因為它們連生產過程的碳排放、產品包裝、補充瓶設計都相當注重

在這個空汙嚴重、溫室效應引發極端氣候的年代

有什麼比「用消費為自己想要的未來投票」更重要的事?

 

product 2.png

最近終於拆封了植寇希的「清爽豐盈」系列,因為除了我髮尾算是健康之外,我和老公都有頭髮扁塌的困擾

比起另一款「亮澤滋潤」,能給予髮尾膨鬆感的「清爽豐盈」應該更適合我們:)

 

 

根據官方的成分資料

植寇希氨基酸洗髮精-清爽豐盈系列含有豐富乳油木果、摩洛哥油及薰衣草,洗髮時的自然香氣來自於天然植萃,不只清新、也無過多化學成分帶來的負擔。
 

植寇希的堅持,包括:

ღ高比例天然植物成份:產品成份中90%以上是由天然原料和純淨水構成,洗護髮都更安心純粹~

ღ瓶身設計:採用輕量的環保瓶身,並使用由JORA認定的生物質能(biomass)材質。減少碳排放量,保護地球環境。

ღ不執行TVCM等媒體廣告宣傳,降低行銷成本,將高品質、合理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wash 02.png

我依照平常的洗髮習慣,先浸濕全頭,尤其是重點部位:頭皮

擠壓適量的洗髮精,雙手搓揉後按摩頭皮

因為頭皮才是出油點,也會因為油脂吸附空氣中的灰塵髒污

我洗頭向來都以頭皮為重點,髮尾都只是帶過而已

同時也可以避免髮尾過度清潔、乾澀分岔的情況

 

潤 02.png

頭皮洗過兩次後(沒錯,就是要清洗兩次)

我會按壓兩次潤髮乳,均勻塗抹在大約顴骨以下的頭髮各處

同時會以雙手握拳、抓捏的方式按摩髮尾,會幫助潤髮包覆得更好喔~

(不要用搓的,以免破壞頭髮毛麟片)

另外,為了保持頭皮的清爽蓬鬆、強化髮尾的潤澤感,潤髮產品避開頭皮可是必要的喔!

 

洗潤組合的洗後感:

潔淨泡沫:來自乳木果油的植物性泡沫,濃密細膩、溫和洗淨不乾澀。

天然保濕因子:俗稱阿甘油的摩洛哥油(Argan oil),形成天然保水膜,強化潤澤。

清新香氣:薰衣草的療癒清香,融合花朵與果實的質感氣味,男女洗起來都合適喔~

清爽豐鬆感:在潮濕的台灣,如果跟我一樣頭髮軟塌、或髮量稀少的朋友,更要注意頭皮的清爽,這樣「髮型修飾臉型」的效果才能呈現得更好!

 

dry.png

吹頭前我會先盡可能擦乾頭皮,頭皮的蓬鬆度一定要靠「吹乾頭皮」才能完成最後一道工序XD

不先盡量擦乾的話,中長髮想要吹到乾,即便用了國際牌超強風力,一樣少說20分鐘起跳(哭)

hair.png

看得出來我的髮尾在吹風機的長時間熱風侵襲下,還是保有光澤感XD

同時髮尾的捲度也沒有被潤髮給拖垮重心

finish.png

而且洗完的清新感,讓人全身舒暢,好像頭都輕了不少~

加上我通常在睡前才洗頭洗澡,聞著淡淡清香,覺得入睡的心情也變好了❤❤❤

 

你們也想入手愛地球又注重天然成分的Ecolovista植寇希氨基酸洗潤髮精嗎?

這裡去☛植寇希粉絲團、☛植寇希博客來賣場植寇希蝦皮賣場

一起加入寵愛自己、聰明消費的行列吧❤❤❤

 

《延伸閱讀》:卸妝 最重要!洗卸雙效不緊繃:HANROON韓潤 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

 

【本文與植寇希合作】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