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從此告別月亮枕!!無敵多功能「哺乳護嬰枕+抬腿枕」組合,我只推這個!
✔️更多Wawa懷孕、產後好物推薦

產後美型「健康」是關鍵,

選對產後塑身衣輔助新手媽媽找回優雅姿態~

雖然懷孕初期的反胃、沒食慾,讓大胃Wawa好不容易達到人生體重低潮XD

看似沒胖太多的孕期,其實產後從腹臀鬆垮又駝背的狀態來看

身形的改變不只是局部脂肪累積、骨骼骨盆也移位了(;´༎ຶД༎ຶ`)

 

誠實公開產後還沒恢復的肚皮~好心疼我的身體呀>"<

雖然產後初期我比較在意體內、剖腹傷口恢復的狀況

但照鏡子看到曲線、姿態全變了樣,心情也是很阿雜

所以除了盡可能吃好睡好、找時間慢慢做點核心動作找回肌力外

也想著要從產後束腹帶升級到使用全身性的塑身衣,來全面加強身形的恢復。

 

產後塑身衣品牌推薦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因為我本身很龜毛,要做的事、使用的產品一定要瞭解基本觀念才會開始下手💪

很多人對塑身衣都有錯誤的認知,以為穿得很緊就有效、或是人人都能穿同一件塑身衣達到功效...

導致很多塑身衣使用不當的負面經驗、甚至影響健康的個案產生

其實塑身衣顧名思義就是「雕塑身型」而非「減肥」,

是以物理的恆定的物理壓力讓脂肪細胞重新移位到需要的位置甚至變小,進而雕塑身材

過緊或版型位置不對都會造成血管淋巴循環的壓迫,輕則影響舒適度而穿不久;重則影響健康、得不償失!

所以Wawa我一開始就撇除了非量身訂製款的「大眾品牌塑身衣」這個選項!

赫本產後塑身衣

赫本產後塑身衣

網路上搜尋「產後塑身衣」,幾個知名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畢竟攸關健康和荷包的產品還是要有品牌才安心~

我後來就是針對三家來比較維納斯、瑪麗蓮、赫本做了一下功課

他們的代言人分別是小S、隋棠、范范,其實價位也都差不多

但最後我選擇了赫本,原因如下:

  • 符合健康雕塑+舒適度需求:醫療專業背景起家,以健康塑身為訴求,獨家專利 標靶塑型TM安全結構,讓塑身衣更專注於雕塑脂肪,針對重要血管及淋巴結的部位則設計減壓結構,有效減少不適、提升安全性,穿得健康、穿得住很重要!

  • 材質安全性:強調零膚觸TM雙重認證安全材質,達到歐盟Okeo-Tex 安全標準+SGS雙重認證,確認不含致癌及有害環境物質,且達到嬰兒級的安全標準,常跟baby接觸的媽咪當然要考慮這點!

  • 美型效率:唯一一間雙排扣產後塑身衣,強調骨盆處的加壓,實際試穿後也發現腹部、骨盆的包覆性真的很好,也因為有排釦固定而不會讓常活動的臀腿處跑位~(這也很重要!)

 

赫本健康概念館頂級量身定制

專屬妳的產後專用經典連身短褲/長褲塑身衣

所以我就在認清肚子不會自己消下去的產後兩個月,前往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北忠孝館 諮詢/量身

畢竟我開始得晚~要趕快把握黃金恢復期不能再拖拖拉拉啦~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北忠孝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預約諮詢專線:02-27117271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0:00 (最晚7點前預約)
週六/日 11:00~18:00

門市空間雖然不大但很寬敞明亮,給人很舒適自在的放鬆感

除了顧客諮詢專用的沙發區、試衣空間外,

也陳列著包含產後塑身衣以及其他精品塑身內衣款式。

顧問非常親切地從款式、布料材質、車縫、結構...為我一一仔細說明

塑身衣採用雙層560丹的彈性布料來美型加壓,特殊平整織法讓布料更親膚,而且是很有感的!

粉色:赫本精品塑身衣; 藍色:他牌塑身衣

因為現場也有他牌布料提供觸摸比較,當下就立刻能分出高下!

赫本塑身衣的材質相對涼感、舒適非常多,不愧是品牌主打的零膚觸、嬰兒級安全材質

就連車縫也能一眼看出高下,赫本的專業車工能做到難度較高、但貼合每個人身體曲線的弧形車縫;

他牌則是直線車縫,光用看的就覺得舒適度和雕塑度應該會大打折扣(攤手)

數字會說話,同樣是雙層布料的塑身衣,下圖的赫本塑身衣用儀器測出來就是薄透了很多

原本還有點擔心會穿不住塑身衣的我,實際摸過、比較過薄透度後也就放了一百個心~

所以就立刻跟現場的顧問說要量身訂製一件我專屬的赫本產後塑身衣!!

赫本產後塑身衣分為全開經典款連身塑身衣短褲、全開經典款連身塑身衣長褲

現在正值夏秋交界之際,加上我第一次穿連身式的塑身衣,就先選了短褲款,這樣到手後就立刻可以穿~

台北忠孝館內的量身空間平常是敞開的,有需要量身、試穿教學、改尺寸時才會將拉簾拉上

更衣空間很寬敞,一樣有著很尊榮的紫色配色

 

顧問量身時我們要脫去上衣褲子,只留下內衣褲,同時讓顧問綁上數條定位線

包括肩寬、上下胸圍、胸高、大腿根部腿圍、大腿圍...都需要記錄數據,很多量測部位我還叫不出名字XD

如此仔細的測量就是要讓穿著的舒適度、包覆度更符合顧客的身形

量身後顧問會再稍微跟你確認褲長,像我有在穿短褲、裙子,顧問就有稍微幫我縮短一點點短褲的褲長

但也是盡量而已,太短畢竟就失去雕塑的功能了嘛~

雖然型錄照片上的黑色款真的很優雅與性感兼具,但我後來選了膚色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滿衣櫃都是淺色、白色衣服,記得膚色是最不透膚的內著選擇喔~

(沒錯,絕對不是白色~也不是粉色~~)

 

訂製款大約兩週-三週可以拿到貨,去門市領取時顧問會教你怎麼穿~

其實相當簡單!!也有教學手冊會讓你帶回家,不怕忘記穿著步驟

 

 

塑身衣的穿法是:先穿塑身衣、再穿內衣褲;現場因為是教學所以才將塑身衣穿在內衣褲外面唷。

在門市試穿了一下就相當有感,小腹都平了

穿上很顯曲線的針織裙也不會身形歪七扭八了XDD

後來偷懶沒穿到塑身衣穿同一件裙子出門時,

同行的我媽、我妹都不約而同問我:妳今天是不是沒穿塑身衣= =

看我推著兒子逛街,路人一定以為我是秒懷二寶的地方媽媽(誤)

雖然孕期沒有發胖太多、也生完孩子好一陣子了,但這肚子怎麼還這麼凸!! XD

向來都把健康舒適擺在身材之前的我,也是再次讚嘆了一番:我們的身體為了生孩子真的好努力呀~

我一定要好好善待她,讓她回到之前的彈性&活力♡♡♡

 

再來看看塑身衣本身的細節,臀腿腹都包覆得相當好 。:.゚ヽ(*´∀`)ノ゚.:。

別小看褲管的緹花造型,它可是很無痕、而且很貼合不會往上捲的喔~

赫本獨家的標靶脂雕TM(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果然讓人印象深刻

全開式雙排扣很夠力,由下往上扣起來後,肚子也就平坦很多囉~

腰背部分有加壓條支撐,可以給脊椎適度的輔助,

所以也能幫助產後虛軟的胸肌背肌,減少駝背、姿勢不良造成的長期傷害。

 

孕期和哺乳媽咪最在意的漲奶、胸部變形的問題,

除了從懷孕就要改穿哺乳內衣之外,赫本塑身衣的腋下也有包覆副乳的設計

另外一個能增加穿著舒適度的設計就是赫本「獨家專利標靶塑型安全結構」

鼠蹊部和腋下都有減壓設計,穿一整天也不怕有礙血液淋巴循環、或是穿到頭暈目眩的問題

特別的是臀部也有一個,顧問說是要不要壓扁臀峰、讓屁屁翹得更好看用的啦~

(左圖:門市model)

 

接下來就是要提醒自己,每天穿6-8小時,

顧問說大概一個月就能調整至雙排扣的內排,再穿三四個月就可以改小尺寸囉!!

非常期待看到曲線越來越美的成效,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XD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立即➡預約體驗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為實際心得、真實推薦】

arrow
arrow

    娃娃&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